返回顶部

巴中市获森林康养财政补助资金100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4-11 15:07:35)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4月10日,记者从市林业局获悉,一季度巴中市获中央财政改革奖励资金100万元,用于支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据了解,该项资金将用于补助平昌县五峰林场森林康养基地康养步道、宣教设施、康养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

    2017年全市新建7个省级、5个市级、20个县级森林康养基地,全市以森林康养为特色的生态旅游产业收入达51.7亿元。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径,去年10月,成功创建为国家森林城市。目前,已有林地近70万公顷,拥有4个国家森林公园和8个自然保护区。全市8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都在林区之内,为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记者袁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