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带队到北京天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6-09-03 20:32:0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8月17-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到北京、天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重点投资意向企业,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赛伯乐投资集团是一家融科技、资本和国际化手段为一体,为区域新兴产业发展服务的投资集团。在座谈会上,何平详细介绍了巴中的基础条件、资源禀赋和发展现状。他说,巴中区位条件独特、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非常适合发展旅游大健康产业;赛伯乐集团在“互联网+”产业、大数据、双创云城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与潜力。集团高级合伙人陈佳表示,巴中在旅游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市场空间巨大,公司将在双创云平台建设、智慧旅游、健康养老等方面与巴中开展合作。

  天士力集团是一家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涵盖科研、种植、提取、制剂、营销等业务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何平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并与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进行会谈。何平说,巴中农产品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土壤富硒无污染,非常适合发展中药材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等产业,欢迎企业来巴投资建设生物医药和康养基地全产业链。闫希军表示,巴中具备中药材种植和农产品深加工的独特条件,集团将以通江银耳深加工项目和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为切入点,把更多的板块放在巴中,加强双方深度合作。

  天津闼闼创美木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的木门专业企业,公司总经理杨光勇是一名巴中籍企业家。在实地考察公司天津武清生产基地后,何平与公司总经理杨光勇进行了会谈。何平说,巴中政策机遇多、发展空间大、市场环境优、要素保障好,建材家居作为全市重点产业之一,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条件;当前,巴中正大力开展农民工回乡创业就业行动,希望公司坚定投资巴中的信心,把西部基地建到巴中,把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引到巴中。杨光勇表示,把厂开到家乡去,是巴中籍员工的共同心愿,公司将把巴中作为建设西部基地的首选,通过政企共同努力,加快推动木门生产基地项目落实落地。

  市政府副市长涂虹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