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巡视西旅会渝洽会巴中展馆

2017-06-26 10:33:24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以良好形象“走出去”把合作伙伴“引进来”

  6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先后巡视第五届西旅会、第二十届渝洽会巴中展馆,察看巴中展馆布展、参展情况。

  西旅会巴中展馆整体造型似画卷轴展开,集中展示了巴中15个4A级旅游景区的精美画面。在展馆内,何平认真察看展览画册,仔细询问布展情况。何平指出,巴中生态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积极通过各种平台推介巴中、宣传巴中,让巴中以良好的形象“走出去”,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做大做强巴中旅游。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在景点打造、硬件配备、创新服务等方面下功夫,让来巴中的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实现旅游产业良性持续发展。要切实做好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的保护、开发、整合,积极推动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创新融合,实现文旅资源向文旅经济跨越。

  本届“渝洽会”,我市组织了40家企业参加,主要展出“巴食巴适”八大类特色农产品,品种达到268个。280平方米的渝洽会巴中展馆内,巴中道地药材、“巴食巴适”特色农产品等整齐摆放,吸引了市民和客商。何平认真察看了各种特色产品,详细询问产业发展、品牌建设和经营销售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能开拓思路,紧盯市场抓产业,实现更大更好发展。

  何平强调,参加渝洽会并设置展馆,是向国内外展示巴中、推介巴中的难得机会,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展会“窗口”,传递更多巴中“声音”。要强化品牌意识,在品牌整合上狠下功夫,打造区域公共品牌,实现品牌共创共享,把产品做细做好做优、把产业做深做大做强。要抢抓机遇,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积极主动结识一批知名企业、洽谈一批合作项目、推介一批品牌、销售一批产品,助力巴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渝期间,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也对巴中展馆进行了巡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