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巴中全市上半年稳增长专题会议

2017-06-30 09:24:14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27日,全市上半年稳增长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何平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压奋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良好势头,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努力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措施作表态发言。何平听取汇报后指出,2017年即将过半,要切实把握最后冲刺阶段,保持奋进势头不变、力度不减,努力实现今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止滑回升”的总体目标。要确保各项统计数据在全省排名不低于2016年同期水平,实现经济“止滑”;确保GDP增速不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力争略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经济“回升”。要围绕目标任务,做实做细各方面工作,着力做好支撑性工作,将工作成效真正体现到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中来。

何平要求,一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补短板。要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对照目标任务明确差距,找准原因,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多从主观上发力。市级分管领导加强指导,与各责任部门一道全力以赴,积极冲在第一线、一起研究解决问题,形成强大推进合力。二要以改革为动力,添措施抓入库。今年以来,我市制定了促进外来建筑房地产企业就地注册激励政策,出台了本地建筑企业做大做强扶持办法,效果已初步显现,要进一步增添措施、搞好政务服务,督促相关企业完善注册手续、加快入库,以改革的方法、改革的手段增添发展动力,把增量做大。三要以担当为责任,化压力为动力。市级部门领导班子换届不久,要强化担当意识,坚持新人新气象,真正把各种压力化为工作上的强大动力。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以真实的工作成效、工作成绩,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胜,副市长克克、温奇志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