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到经开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7-06 08:47:4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巴中经开区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大众创业园等地调研,督促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位于经开区的九寨山彩色森林公园,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进行打造,将在今年10月完成软硬件设施建设,迎接省景评委专家组检验。何平徒步行走在正加紧施工的步游道上,仔细询问环湖路建设及整个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九寨山森林公园不仅是重点项目还是民生项目,要搞好规划,选好施工队伍,安全施工,保证项目质量。要就地取材,保持森林原生态,科学增绿添彩,省评结束后加快向公众开放。

何平在经开区大众创业园实地调研了泰美克晶片及手机陶瓷配件生产项目,并听取特惠电子项目以及创业园项目入驻情况。创业园规划面积20万平方米,已建成14万平方米;目前已入驻项目12个,总投资13亿元。何平指出,经开区要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要紧紧抓住机遇,打造创业创新平台,积极配套相关设施,为企业入驻提供优良发展环境,以好项目拉动经开区经济增长。

在置信城B区项目调研时,何平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平指出,巴中置信是经开区首批招商引资的重点优秀企业,设计理念先进、建设管理规范,在全国都有影响,希望企业继续高标准规划,安全、高质量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政府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何平来到华兴·杭萧钢构项目现场,听取汇报并察看工程进度。据了解,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6亿元税收1亿元左右,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何平说,钢结构建筑是一种新型节能环保的建筑体系,被誉为21世纪的“绿色建筑”,市场前景良好。希望企业继续加快建设进度,提升产品竞争力,及时反馈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巴中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