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全市质量发展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大会召开

2017-08-02 09:34:5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31日,巴中全市质量发展暨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推进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主持,省质监局副局长周传军出席会议。

    何平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省质监局的大力指导下,我市坚持后发也要高点起步,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质量强市为主线,着力做大产业、做优质量、做强品牌,质量发展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做好质量发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走质量强市之路,加快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推动巴中经济转型升级取得更大的成效。

    何平强调,要切实增强质量发展紧迫感。质量发展是兴国之道、强国之策、安民之本,抓好质量发展是“责任所系、发展所需、形势所迫”,要坚持以质取胜,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以等不得的使命感、拖不得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全力推动质量创新发展。要牢牢把握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当前我市质量工作的核心,坚持以质量效益为中心、以质量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惠民为取向,深入实施产业质量、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扶贫质量提升“六大行动”,扎实抓好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持续加强质量品牌培育,加快推进有机产品认证示范,纵深开展质量对标提升,坚决守住质量安全底线。要着力提高质量发展实效。优化质量发展环境,完善大质量工作机制,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相结合;严格考核督查,将质量安全、质量发展的关键指标纳入考核统计的范畴;强化企业主体作用,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营造质量发展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周传军对我市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市以质量强市为抓手,突出绿色红色禀赋,强化质量服务保障,深入推进质量提升。

    市政府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荣全通报了全市质量发展情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