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举行见义勇为颁奖晚会

2017-08-21 10:10:3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8月15日,巴中市2017年见义勇为颁奖晚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杨勇,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并为见义勇为先进人物颁奖。

  当晚,巴州剧院灯光闪耀、气氛热烈,一曲悠扬的歌舞《一切为了老百姓》拉开晚会的序幕。随后,音乐快板《见义勇为谱新篇》、情景剧《无悔人生》、独唱《谢谢您》、评书《弘扬正气人心暖》、歌舞《爱的奉献》等文艺节目上演,展现了巴中儿女扎根红色基因、见义勇为谱写新篇的正义和勇敢之美。

  晚会还宣读了《见义勇为倡议书》。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晚会在合唱《平安巴中》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我市人民群众在参与维护社会治安和抢险救灾中,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为创建“平安巴中”和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晚会上,集中表彰了见义勇为先进人物陈杰、吴永康、张美云、马清平。在热烈的掌声中,何平、杨勇、余先河走上舞台,分别为见义勇为先进人物颁奖。

  晚会结束后,何平、杨勇、余先河等领导走上舞台与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及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文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勇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出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