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出席全市旅游发展恳谈会

2017-08-25 08:59:23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8月21日,省侨联副主席赵建中,省侨联副主席、省侨商会会长、成都汇融集团实业公司董事长薛水和一行来巴考察旅游业发展,随后召开巴中市旅游发展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赵建中一行来巴考察洽谈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他说,多年来,省侨联关心支持巴中,为巴中介绍了众多优质的侨商资源,结出了不少合作硕果。巴中生态环境良好、特色农产品众多,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发展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巴中的文旅产业加快发展,以生态旅游、森林康养业为突破口的现代服务业态势良好。但目前全市旅游产业的规划、建设、管理、开发还处于分散状态,为改变这样的现状,市委、市政府多次专题研究,计划成立专门的文旅投资公司,整合市场资源,积极做好旅游文章,着力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实现资源变资本,努力把巴中的旅游资源变成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产品。

    何平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进一步梳理完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促进招商引资,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希望侨商企业家朋友到巴中多走走、多看看,为巴中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深入实地考察,抢抓发展机遇,寻找投资机会,积极支持巴中旅游事业。目前,光雾山正在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发展潜力巨大,诚挚希望找到与旅游资源相匹配的企业投资巴中,让“养在深闺”的巴中优质旅游资源走出去。

    赵建中一行表示看好巴中的旅游资源,将充分发挥省侨联优势,争取号召更多更广的侨商资源汇聚巴中,参与支持巴中旅游业发展。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及省侨联副秘书长余文斌,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出席。

   (记者 赵尉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