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督导巴中市民生和环保工作

2017-08-28 10:25:5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切实办好民生实事 推动巴中可持续发展

  8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先后前往巴城回风津桥湖片区、巴州区梁永镇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市政府民生承诺事项、环保基础设施推进情况,强调要下定决心,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着力做好环保基础设施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巴州区第四小学津桥湖校区项目占地约35亩,目前已落实选址,用地范围内拆迁已完成,但整个项目推进缓慢。何平来到项目工地,仔细询问项目位置、项目入库遇到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规划。何平指出,新建改建城区公办幼儿园是一件重要的民生实事,百姓关心、社会关切。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带着感情自我加压,对标学习先进县(区),认真总结经验,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在巴州区梁永镇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现场,何平察看了项目进度。该污水处理厂项目采用BOT模式建设,预计10月底前通水调试。何平指出,污水处理厂项目既是民生工程又是环保工程,要保证人员安全、工程质量安全,按照时间节点竣工投产。要创新工作方法,学习借鉴模块化污水处理等工艺、模式,让城镇和乡村污水处理更环保、成本更低、更易推广。

  何平一行还前往巴州区魁星楼片区,调研魁星楼公共停车场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市公共厕所建设进度汇报。

  在调研督导中,何平强调,做好民生实事工作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任务明确、时间紧迫。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在保证人员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更好地造福百姓。环境保护事关民生福祉和巴中可持续发展,要着力推进民生实事中环保项目建设,科学规划、倒排工期,争取项目早日竣工使用。要加强协调,严格督导,形成推进合力,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