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龚志坚

2017-09-21 10:04:51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9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会见了来巴出席中国民生银行巴中分行开业仪式的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志坚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一同会见。

  罗增斌对龚志坚一行来巴表示欢迎。他说,巴中作为原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首府,曾为中国革命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巴中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发展势头越来越好,金融贷款增速等多项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中国民生银行巴中分行的正式成立,对于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民生银行不断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参与巴中的发展建设,为巴中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地方党委政府将珍惜合作机会,为民生银行在巴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龚志坚介绍了民生银行发展情况,感谢巴中市委、市政府对民生银行在巴发展的支持。他说,巴中是一个优美的地方,发展潜力巨大,民生银行对巴中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地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力争把民生银行巴中分行建成最优秀的股份制银行,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副行长陈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参加会见。(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