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到平昌县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7 10:00:24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平昌县客运中心、四川同凯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点位,实地调研、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实做细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平昌县客运中心,何平仔细察看客运站安检系统、监控管理系统,详细了解客运发车、驾驶员安全教育等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客运安全方面工作汇报。何平指出,客运站等公共场所旅客集中、人员密集,要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提高驾驶员的安全行驶和防范意识,全力营造平安畅通的客运安全环境。

  在同凯能源公司,何平详细了解公司安全设施设备及应急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重点部位、工艺流程安全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何平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紧盯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继续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更大的效益提升。

  何平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和保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突发性,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实现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覆盖”“无盲区”。要彻底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好安全警示宣传工作,加强对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的培训、教育和管理,全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永胜,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荣全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