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指导巴中市公安工作

2017-10-16 15:16:3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何平在调研指导巴中市公安工作时要求

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10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冒雨前往市交警支队、巴州区公安分局机关、江北社区警务室等地慰问公安民警,详细了解公安系统运行状况,对我市公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办证服务大厅,何平与值班民警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办证业务流程。何平在观看机动车自动选号系统运行演示后指出,建立新的选号系统既满足了百姓需求,又有效打击了“号贩子”,要坚持从硬件设施、软件服务等方面着手着力,不断改进优化,更好服务广大群众。得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呈持续上升态势,何平说,要严格牌照审核发放,强化对车辆的年检年审,为保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守好关口。

  巴州区公安分局在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中,通过整合并建立“1+3+10+N”社区警务力量配备,逐步形成互动式社区警务工作机制。何平来到社区警务室,详细了解改革运行机制,并对一线民警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何平指出,社区是城市社会的基本构成单元,人员聚集、流动性大,安保维稳工作任务繁重,要创新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广大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众志成城创建和谐社区、平安社区。

  何平还先后前往巴州区公安分局机关、市反诈骗中心、市公安局情指勤督指挥中心等地调研。

  何平指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助推平安巴中建设,离不开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努力。要肩扛责任、勇担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要尽心履职尽责,坚持抓小抓早抓苗头,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全力推动公安系统主责主业落地落实,持续保持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公安民警队伍建设,顺应民心、回应百姓关切,把百姓事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通过不断改革创新,提高为百姓排忧解困能力和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荣全,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调研。(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