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蓉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7-10-30 11:27:5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深度对接促进合作 紧抓机遇共享双赢

  10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在蓉期间,何平分别前往四川一品天下集团、成都雅堂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就相关投资事宜进行深度对接。

  何平来到四川一品天下集团进行考察。该集团经营领域涉及餐饮、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旗下资产规模超30亿元。何平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规模、运营模式,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企业负责人交谈。座谈会上,何平详细了解了该集团在巴中平昌意向投资项目,同时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及平昌县强化招商项目审批代办服务,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力促早日开工建设。何平指出,现代服务业是巴中发展重中之重,今后将逐步成为引领巴中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第一产业,投资巴中前景广阔。欢迎一品天下集团到巴中投资兴业,企地携手共谋发展。该集团总经理黄宗琥表示,对在巴中投资充满信心,将集中资源把一品天下在平昌项目打造好、运营好。

  成都雅堂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居、新零售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全国90%的经济中心城市。何平在考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说,巴中作为四川北向东向开放高地,随着交通体系日益完善,正在成为四川北上出川、东向达海的重要节点。巴中生态环境良好,农产品绿色富硒、资源富集。近年来,巴中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诚挚希望企业抓住机遇,积极参与巴中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实现合作共赢。该公司董事长杨定平表示,十分看好巴中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将加快市场调研和考察洽谈,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参加考察。(记者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