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出席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7-11-06 14:36:45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0月31日下午,巴中市召开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出席并讲话。

  何平指出,扎实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做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总结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及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统一思想,提振信心,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何平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稳定经济增长的信心。前三季度,我市经济运行呈现“下行压力增大,总体保持平稳,局部稳中有进”态势。我们既要看到压力,又要看到动力;既要看到短板,又要看到优势;既要看到眼前,又要看到长远。希望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决战决胜第四季度,实现稳定增长与脱贫摘帽“双胜利”。

  要锁定目标,奋力攻坚全年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力加速补短板、增动能、强基础,在扩大有效投资、产业融合发展、激发消费潜力、深化投资促进、推动精准脱贫、深化改革创新、促进民生事业等方面全力攻坚,确保全年经济稳定增长。

  要积极稳妥,扎实做好其他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巴中全面落实落地。切实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持续抓好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提早落实秋冬季节雾霾易发频发预防措施,加快培育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切实抓好和谐稳定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着力完善金融监管体系,不断加强社会治理,持续推进法治巴中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切实抓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全面总结今年工作的成败得失,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实现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和明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映通报了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主持。(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