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2017-12-05 11:23:2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2月4日上午,四届巴中市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市长何平主持。

  会议审议了《健康快车项目实施建议方案》《关于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建设项目调整投资概算的请示》《“精品剧目进巴中”文化惠民活动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巴中市鼓励和规范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引入非国有资本的实施意见》《关于审定2017年度拟评定市级“四好村”的请示》《巴中市人民政府——人保财险四川省分公司农业产业扶贫“政融保”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巴中市人民政府与同创九鼎投资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投资基金合作框架协议》等议题,传达了全省今冬明春重污染天气防治攻坚行动暨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精品剧目进巴中”是增强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满足群众文化需求的惠民活动,要完善实施办法,坚持统一规划,坚持市场运作,坚持三区(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争办,坚持定额补助。

  会议指出,“政融保”是推进精准扶贫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项目合作协议,有效发挥政府协调和政策支持优势、保险公司保险保障、险资支农优势,不断开创金融扶贫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四好村”的带动引领作用,结合感恩教育、励志扶贫等举措,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会议强调,环保意识一刻也不能放松,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统筹联动,切实抓好今冬明春重污染天气防治攻坚行动。要认真实施《巴中市城市饮用水源保护条例》,加强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治,完善城市集中饮用水源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建立健全水源保护区巡查检测制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巴中军分区有关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