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2017-12-06 15:04:1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疏解一批老城城市功能等民生实事,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何平认真听取了市住建、规划、国土等部门以及巴州区、经开区工作汇报。何平指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深入一线了解情况、依法依规推进工作,形成全市上下一盘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针对老城城市功能疏解及城市建设,何平要求,既要科学规划,又要加强检查。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加强政府相关规划实施过程的监督检查,严格维护规划的科学性和严肃性。既要严格实施,又要加强监督。执法部门、执法主体要创新监督理念,改进监督方式,加强工程项目的全方位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程建设合法、质量合规。既要明晰职责,又要强化担当。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确保职责更清晰、履职更规范、执法更有力、监管更到位。

    何平还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逐项研究和安排部署。

    何平强调,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关系国运,推进各项民生实事是提升百姓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步入年末岁尾,各项工作都进入了冲刺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扎实打好工作推进“组合拳”,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优化工序、倒排工期,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参加会议。(记者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