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到平昌调研产业龙头企业

2017-12-07 15:21:27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平昌县,就白酒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实地了解产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四川远鸿小角楼酒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白酒研发、生产、销售等业务,拥有“中国驰名商标”“四川省著名商标”等多项称号。目前,新规划的白酒工业园区正在加紧建设。在企业,何平深入生产车间,详细察看白酒的发酵、蒸馏、储存等生产过程,了解企业的经营、销售等情况。当了解到企业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时,何平表示肯定。何平说,大企业要有大担当,新时代要有新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改革促发展,向市场要效益,争做行业精尖,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为地方发展、百姓致富贡献力量。

    何平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平昌县白酒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研究企业融资、白酒企业上市等具体问题。何平说,平昌发展白酒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振兴白酒产业符合省委、省政府打造“中国白酒金三角”的发展战略,希望平昌县加快小角楼、江口醇“两瓶酒”品牌建设,推动白酒产业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

    在调研中,何平强调,龙头企业既是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的“引擎”,又是地方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改善营商环境才能激发企业活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深入调研,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困难,实现企业增效和经济发展“双赢”。要把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转型发展结合起来,积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全面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记者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