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7-12-22 14:49:2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听取部分退休老干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工商联及群众代表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何平说,今天把大家请来,征求意见和建议,希望开门见山、畅所欲言,共同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既符合党中央、省委精神,又贴近巴中实际;报告内容详实、语言朴实,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工作部署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

    与会人员围绕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市关工委执行主席熊光林提出,要关心关爱下一代,加强对重病残疾儿童的救助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云建议,强化法制观念,建设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建议,着眼生态保护,加强我市绿色产业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巴中市委主委曹华说,希望更加关注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化工作,在人才培育和引进上多下功夫。经开区源堡村支部书记张勇希望,多关心偏远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建设,集中整治农村闲置土地。

    座谈中,何平边听边记,不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交流。听完发言后,何平对社会各界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经过认真研究思考,对《报告》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意见、建议客观到位,《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纳,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凝心聚力。大家就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通过专题会、常务会等形式,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安排部署中,力争以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出谋献策。

    座谈会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相关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映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张方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