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代表团举行第九、十次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2018-02-01 15:38:12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1月31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巴中代表团在驻地先后举行第九、第十次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副省长、省人大代表尧斯丹、王一宏参加审议。市委书记、巴中代表团团长罗增斌作代表团会议总结讲话并对学习传达贯彻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代表团副团长何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副团长魏文通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继续酝酿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和省十三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名单草案。

    完成各项议程后,罗增斌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期间,巴中代表团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讲政治守规矩的良好风貌,彰显了认真负责的履职态度,体现了严明有序的纪律作风,充分展示了巴中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罗增斌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两会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各位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以后,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带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带头示范,认真抓好省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并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联系部门,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两会精神上来。二要积极主动履行好代表职责。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先锋示范的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带头推动省两会部署在巴中落地落实。要密切与干部群众的联系,及时反映基层呼声、收集群众意见,认真做好议案建议工作,努力为推动巴中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三要始终保持人大代表良好形象。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带头投身到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伟大实践,努力以实干实效去赢取群众衷心点赞,展示好巴中代表良好形象。(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