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57次常务会议

2018-03-29 15:52:5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3月27日,市政府四届第57次常务会议召开,审议《巴中市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送审稿)》《关于加快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市长何平主持。

    会议要求,要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切实解决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环境需求。要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充分结合我市环保和生态文明建设现状,从践行新发展理念、环境污染防治、构建长效机制、强化问责追责等方面对标发力、彻底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奋力推进整改、强化宣传导向、深入监督检查,坚决防止环境问题反弹回潮,为奋力走出秦巴山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新路子打下坚实的环境基础。

    会议指出,装配式建筑把传统建造方式中的大量现场作业转移到工厂进行,是现代工业化生产方式,要循序渐进积极发展,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促进我市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要着力推进打造生产基地、加快培育市场主体、积极推广应用、建立健全监管体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做好用地、投融资、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政策支持事项,加强组织领导、督查考核、宣传引导等保障,不断提高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效益和施工效率,实现我市建筑业节能减排和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巴中军分区有关领导,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各部门、各区县人民政府、巴中经开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