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68次常务会议

2018-06-21 15:23:49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6月20日,巴中市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68次常务会议,传达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审议市规划馆技改扩能等事项。

    会议传达了川东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座谈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川东北老工业基地调整改造、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等五点要求,细化措施,奋发作为,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解决巴中市人才公寓装修及生活设施资金有关事项的请示》。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战略,我市拟将已支付回购资金的望王山城市综合体安置还房作为人才公寓,为无自有住房的各类引进人才提供2—5年过渡性住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项目资金筹措,及时安排资金,加快拨付进度,确保人才公寓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规划馆技改扩能工程有关事项的请示》,将对规划馆大厅、沙盘、LED屏、控制系统、灯光系统等进行改造。

    会议原则通过《巴中市公用事业集团投资及整合方案》,拟通过整合巴中境内优质公用事业经营主体,打造一家规模大、竞争力强的本土公用事业上市公司。会议要求,要成立协调领导小组,扎实推进各项相关工作,紧抓政策红利,举全市之力打造本土上市公司。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执行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解决祠堂街滨河北路麻柳湾特色街区改造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调整企业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挂牌奖励方式及标准的请示》《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上市主体组建方案》等事项,传达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暨品牌建设推进会、2018年全省直接融资培训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副市长、巴中军分区有关领导及市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记者 李云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