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31 14:20:00来源:巴中日报编辑:徐浩程

3月31日,巴中市与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巴中举行。巴中市委书记何平,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棋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主持签约仪式。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他说,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知名国企,也是全国新能源行业的“领军者”、中国风电发展史的拓荒者和创新者。此次合作协议签订,充分体现了浙江运达对老区巴中的深厚情怀和真心支持,必将催生巴中新能源产业发展和制造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希望运达公司发挥行业领军企业优势作用,带动更多上下游、左右岸企业到巴中投资发展,携手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共同创造协作共赢新佳话。市委市政府一定忠实履约,把落地企业作为新能源产业的龙头企业、头雁企业重点服务保障,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和最大的力度来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陈棋简要介绍了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巴中具备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资源禀赋,运达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风电、光伏等资源产业布局,在国家实行“双碳”战略大背景下,聚力打造全产业链发展集群,加快新能源资源产业转化,为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税收和产值。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能加快推动资源合作成果转化,为巴中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何平、陈棋等见证下,巴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永生,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汤炜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市长余新颜及市委秘书长郑琼、市政府秘书长张夕谦,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记者 袁静 曾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