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首届“奋进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3-04-19 17:27:36来源:巴中日报编辑:殷鹏

建时代新功,展党办风采。4月19日,巴中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暨首届“奋进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巴中市委书记何平出席并参赛,市委副书记喻在岗宣布开幕。

上午9时,在全场注目下,各运动员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入体育场。随后,全场肃立,高唱国歌,雄浑的歌声响彻整个场馆。在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喻在岗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拉开帷幕。何平、喻在岗等以普通运动员身份参加了市级联队和县(区)联队25米往返接力跑对抗赛。9时40分,何平为运动会首场篮球比赛开球。随着何平高高抛起篮球,参加揭幕战的巴州区代表队和恩阳区代表队激烈开战,点燃了本次运动会的激情,双方球员在场上打得有来有回,场下观众纷纷为球员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本次运动会以“建时代新功·展党办风采”为主题,来自市本级和各县(区)党委办公室的8支代表队426名运动员将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拼搏竞技,全面展示全市党办系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广泛凝聚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梁津华参加,市委秘书长郑琼在开幕式上致辞,各县(区)、文旅新区党委(党工委)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和相关赛事。

记者 袁静 曾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