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全到通江县检查指导交管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12 20:0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钦元)近日,巴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荣全到通江县检查指导交管工作。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通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卫国陪同。 

    在通江县民胜执勤点,荣全副市长详细询问了节后辖区交通情况和近期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的影响,对冒雨执勤和雪中坚守的民警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他指出,面对日益复杂的道路交通形势和近期恶劣的雨雪天气,特别是在通江县委政府提出“交通建设五年大会战”的背景下,通江交警奋发有为,对城市缓堵保畅、全县压低交通事故发挥了极其重要作用,临近年底和应对恶劣天气,交通形势将更加严峻,对此,全体民警一定要坚定信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荣全副市长强调,要深刻汲取全国各地典型交通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客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逢车必查制度,严厉打击逾期未检、未报废车辆上路行驶、酒驾毒驾、超载超速等重点违法行为,紧紧围绕“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扎实做好“百日平安会战”相关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打下坚实基础。

    就下步工作,荣全副市长要求,要以防范和遏制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大会战为契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围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事故分析、交通安全宣传、路面巡逻管控等进行研究部署,强化工作安排,综合采取各种切实有效措施,提高交通安全管理能力。同时要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六项规定”要求,立足当前实际,毫不动摇坚持严格、秉公执法,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