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通江县公安局召开党建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4-11 17:5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郑钦元)近日,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党建工作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直工委副书记母峻坪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顾卫国主持。局党委成员、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局属各基层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巴中市委党建工作会、市公安局党建工作会以及县委党建工作会精神,总结回顾了通江县公安局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我局近期党建工作。

    “不抓党建就是失职,抓不好党建就是不称职”,会议明确要提高思想认识,拧紧党建工作“源头闸”,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按照市巴中委、市公安局和县委要求,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工作”中心主线,抓好我局党建工作,推动好我局公安工作。同时,各总支、支部要对党务人员、基础台账等进行摸底,找准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实。要落实工作制度,执行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党建制度,开展好组织生活,通过坚持规定动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政治党风和“中梗阻”问题。此外,要抓好班子建设,争当党建工作“领头雁”。 支部强不强,书记是根梁。支部书记要当好班长,发挥好一岗双责职能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真正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班子成员之间要团结互助,树好表率,带头落实党建职能职责,管好队伍、推进业务。同时,要把党建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促进工作上,放在保持队伍稳定上,与公安业务、队伍管理工作进行同部署、同安排,并延伸到脱贫攻坚、绩效考核、严打整治、治安防控、安全监管、队伍建设等日常工作中去,避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确保党建工作全覆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