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安监系统开展第二季度整治“中梗阻”专项交叉督查

www.scol.com.cn  (2018-04-27 20:1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微)近日,为切实增强整治“中梗阻”活动实效,巴中市安监系统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全面开展第二季度整治“中梗阻”专项交叉督查。

    统筹协调“全面查”。市安监局党组会同驻市交通局纪检组牵头,联合各区县安监局党组、纪检组,统一谋划,统一协调,共组成3个督查组对含市安监局在内的7个单位进行全覆盖督查,组成1个暗访组,同步随机开展督查工作,并对三个督查组的工作开展情况及重点问题进行暗访核查。

   有的放矢“深入查”。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随机暗访、个别核查、个别谈话四种方式,共围绕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监管监察系统暨从严治党工作会情况、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情况、安全生产行政审批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重点督查。

    作风严明“廉洁查”。督查组实行组长负责制,严格执行“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暗访组对督查组工作作风情况一并进行了解,并对违反工作纪律和作风纪律的个人和现象从严、从重处理。

    务求实效“逗硬查”。当前,已督查出市、区县两级安监部门各类问题35个,其中即查即改21个,问责处理10人。同时,发现总结优秀做法、先进经验8条,以通报形式在全市安监系统进行推广、复制。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