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加快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www.scol.com.cn  (2018-05-04 09:43:36)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本报讯(记者 徐莉莎 史晓露)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2日至3日,副省长朱鹤新率队赴巴中市、达州市,就构建立体全面开放格局、促进服务业大发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两天里,朱鹤新一行先后深入两市的商业综合体、服务业集聚区、农产品批发市场、物流园区、金融机构了解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部分企业特别是外贸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
  在达州期间,朱鹤新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达州、广元、南充、广安、巴中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必须严格落实省委关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要求,真正做到深化省情认识、掌握一手资料、推进工作落实。川东北5市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所处的历史方位,围绕既定目标,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要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要加快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着力推动交通先行,筑牢全面开发开放支撑体系;积极融入国家战略,发展更高层次开放型经济;发挥区位优势,努力提高产业聚集度和外向度。要大力促进服务业提质升级,坚持生产性服务业和生活性服务业并重发展,坚持城乡一体化发展,着力推动服务业融合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源头管控和重点治理,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全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