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春季主体班学员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8-05-07 16:06:44)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5月3日,巴中市2018年春季县处班、市级部门科长班、党外干部班、恩阳区科级干部班等四个班150余人赴市法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学员们参观了序厅、警示教育厅、示范教育厅等展厅,观看了警示影片《贪腐铺筑不归路》,并进行了廉政宣誓。就如何守廉护廉,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模范廉洁自律,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深刻吸取教训,心系群众,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制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始终稳住心神,管住行为。要坚决拒绝“中梗阻”,始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依法依纪履职,干好本职工作,坚决杜绝“推脱绕”甚至“吃拿卡要”等行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教育管理好下属。要乐于接受监督,主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在被监督中严格自律,改进提升,展现优良形象。(张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