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交警支队党总支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讨论会

www.scol.com.cn  (2018-05-17 16:5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俞茹)5月11日上午,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召开“两学一做”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陈杰及总支班子成员李天佑、赵俊湘、刘家峰、李亮出席会议,总支各支部支部委员以上党员交警参加会议。 
    会上,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全体人员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会上,大家结合交管工作实际积极踊跃发言,首先是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发言,其次是参会人员逐一发言,从学习十九大精神、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结合大力整治“中梗阻”谈感悟。 
    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总支副书记赵俊湘要求各支部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三会一课”、周三晚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调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头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支队党建、队建工作再上台阶,迅速在支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陈杰就如何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明确学习目标。二是要深入开展大讨论,明确讨论内容。各支部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切实建立学习小组,定期开展小组活动,做到一周一学习,两周一讨论,三周一调研。讨论公安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面对交管实际工作的新任务、新需求、肩负的新使命,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深入开展大调研,明确调研专题。各支部要根据市局党委及支队总支的方案要求,确定的调研课题,细化方案,稳步组织实施。要按照学习内容不减、工作标准不降、调查研究不糙、信息反馈及时的要求抓好抓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同时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方法要科学,坚持问题导向,既要定性,又要有定量,确保“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为交管工作决策服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