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赴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55: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路平)5月10日至13日,巴中市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冯以文率招商小分队赴山东济南、章丘、邹平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活动期间,招商小分队先后拜访了章丘区、邹平县政府相关部门,调研该区(县)特色小镇建设及产业转移情况,借鉴先进经验,寻求合作商机。实地考察了山东昊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科沦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济南凯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光解废气净化设备、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邀请企业到巴中考察、投资、兴业。登门走访了山东省巴中商会,宣传家乡发展变化,号召商会会员企业及在鲁巴中乡友抱团发展,积极回乡创业,投身家乡建设,助力脱贫攻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巴中、推介了巴中,而且收集了大量有价值的招商信息,收获了发达地区招商引资的先进经验,对办事处下一步的在鲁招商引资工作也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