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全深入南江调研完善环川治安防控圈建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7 18: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6月7日上午,巴中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荣全深入南江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完善环川治安防控圈和关坝公安检查站建设进行调研。

    在南江县关坝镇,荣全先后深入关坝公安检查站、米仓山隧道及关坝公安检查站营房建设项目进行调研,认真听取各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遇到的困难,并对加强检查站勤务协作、安全作业、征地拆迁等事宜进行深入研讨。

    荣全指出,巴陕高速关坝公安检查站是经省政府决定建设的一级检查站,是川北门户,扼守进出川重要通道,也是构建省际治安联防圈的重要举措。各方要高度重视,抓住时间和机遇,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强化协作,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荣全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绝对安全为己任,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民爆物品、施工作业、车辆运输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对民爆物品在储存、运输、作业、值守等环节的安全管理,严防各环节发生安全事故。要随着工程逐步完工,“人流、车流、资金流、犯罪流”将逐步增大,社会治安形势也将随之加剧,各地、各警种要切实强化与周边地市公安机关、高速交警、高速路政和关坝检查站工作对接,统筹各方力量,强化警务协作,积极构建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合成作战的工作体系,健全完善情况报送、分析研判、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联席会议、联勤联动五大工作机制。

    荣全强调,要强化警务协作营房区域建设,为民警提供好的勤务场所,市局警保处要积极会同高速公路建设方,进行科学规划,同步建设,确保同步投入使用。要加快推进关坝公安检查站营房建设进度,迅速筹集资金开工建设,严格落实“四补”政策,切实解决征地拆迁问题,做到不与百姓争利,让利于百姓,切实维护老百姓土地征收合法权益。

    南江县公安局政委杨杰、市局“情指勤督”中心负责人、指挥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小川、警务保障处长柳昆陪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