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中医药管理局长田兴军到平昌调研中医药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08 15:30: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佳)6月7日下午,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长田兴军一行到巴中平昌县调研中医药工作。
    田兴军一行先后到县中医医院和青凤镇芍药花海基地,实地查看住院大楼改扩建工程,了解中医药服务能力及产业发展。田兴军对平昌县中医药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突出中医药特色,注重与现代医学技术有机结合;二要加快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结合实际强化中医药服务能力提升;三要强化中医药健康服务总体规划,切实抓好中医药产业发展;四要注重中药材的开发利用,积极打造药旅融合示范基地。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佘晓东、副县长马军、县卫计局长张光宇陪同调研。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