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全面完成"一卡通"专项审计调查

www.scol.com.cn  (2018-06-27 15:37: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今年3月以来,巴中全市审计机关抽派26名业务骨干组成4个审计组,对全市24个扶贫资金管理部门、50个乡镇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进行审计调查,入户调查农户360户。

  主要采取“上审下”和“同级审”的方式对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和通江县2015-2017年度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重点调查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退耕还林、森林生态效益补偿、困难群众救助补助、社会救助救济补贴和政策性农业保险补贴等资金。

  此次审计调查涉及15类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49.71亿元,查出违纪违规及管理不规范问题金额2.3亿元,移送违法违纪线索7件,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25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