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中市赴西安、银川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03 19:3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路平 记者 朱荣杰)7月26日—27日,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先后赴西安、银川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26日下午,副市长温奇志带领市投促委、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集中拜访了宁夏川渝总商会、宁夏四川商会、中建一局宁夏分公司、中铁二局、花王股份、利亚德光电等商会企业单位,就中药材种植加工、文旅康养、特色小镇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27日上午,由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承办的四川巴中(银川)重点产业投资推介暨返乡发展座谈会在宁夏银川柏森国际饭店召开,市投促委副主任王大德主持,副市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冯以文,在宁巴中籍政商界知名人士、企业家,外地驻宁知名企业代表50余人参会。与会人员观看了巴中投资环境宣传片,王大德介绍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产业招商方向,参会人员就企业发展、回乡创业、政策支持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27日下午,由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南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巴中(西安)重点产业投资推介暨返乡发展座谈会在西安禹龙国际酒店召开,市投促委副主任王大德主持,副市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主任冯以文、南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杜晓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陕巴中籍企业家及知名企业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宣传了巴中投资环境,介绍了巴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产业招商方向,参会各方就产业投资和返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举行了中药材种植和铁炉坝酒店建设两个项目与南江县正式签约仪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