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金融精准扶贫督查组来巴中市督查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9-17 15:16:39)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9月12-14日,四川银监局副局长童梦率督查组来我市督查调研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并召开四川省2018年金融精准扶贫督查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思维主持会议。

    会上,人行巴中中支负责人汇报了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督查组就督查情况与参会单位进行了互动交流。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有益探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金融机构的职责担当,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要正确认识当前工作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查找问题,积极落实整改,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全力推进扶贫小额信贷规范健康发展,建立健全事前、事中、事后的全方位监管体系,加强资金管理,确保资金使用依法合规精准。要进一步加强金融扶贫领域作风治理,坚决防止和打击金融精准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扎实做好对重大问题的政策分析和研究,加强预判,积极做好准备。

    罗思维表示,巴中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改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各方联动增添措施,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记者袁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