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中院院长徐文昌到涌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0 15:32: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向波)近日, 巴中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前往挂联的平昌县岳家镇涌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岳家镇党委书记兰燕、涌水村支部书记向海平前阶段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摸底排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目标、措施等汇报后,徐文昌对岳家镇及涌水村近期扶贫工作和下一步思路、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徐文昌强调,抓脱贫攻坚工作要吃透中央精神,落实省委、市委要求,有的放矢补短板,精准施策抓效率,群众满意作标准。徐文昌强调,巴中中院将加大挂联帮扶力度,在已挂联的53户贫困户基础上,再增加10户。徐文昌强调,镇村两级要把产业扶持和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壮大集体经济,特别加大业主与农户的协调沟通力度,解决实际困难,引进来、留得住、后劲足。徐文昌强调,要通过抓基层党建、开办“农民夜校”、入户宣讲等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徐文昌强调,要用好用活用足相关扶贫政策和资金,解决镇村脱贫攻坚遗留问题。

    徐文昌还深入挂联户周德淑家,详细了解关心周德淑住院治疗、病情稳定、医药费报销等情况,为她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亲切地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自身的积极努力下,早日康复,早日脱贫致富。
    巴中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俊,平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乔君参加调研。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