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布21个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www.scol.com.cn (2018-11-01 15:1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佳)11月1日,记者从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四川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日前正式发布关于2017年度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四川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于2018年1月至4月对2017年度各市(州)政府质量工作进行了考核。经省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公告如下:(各考核等级内,按照得分高低排序。)

    A级:成都市、绵阳市、德阳市、泸州市

    B级:攀枝花市、眉山市、广元市、乐山市、宜宾市、资阳市、雅安市、遂宁市、达州市、南充市、广安市、巴中市、凉山州、自贡市、内江市

    C级:阿坝州、甘孜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