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将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1-14 17:28:04)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高启龙  

    为进一步提高村党组织书记的履职能力,11月13日,全省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的四川宝山村庄发展学院开班,500名村党组织书记代表将接受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将围绕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新时期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做一名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三资”管理及村集体资产改革、村级经济发展与新型集体经济、推进脱贫攻坚、发展乡村旅游等内容深入学习。

  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本次培训学员在名额分配上向贫困村倾斜。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省级培训为示范,推动全省村级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培训,提升村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记者 林凌 李媛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