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树江率队到巴州区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0 15:06: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渝杰)11月15至16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一行先后前往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机关、曾口法庭视察指导工作。巴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中文,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文昌,巴中区委书记张平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军辉等人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

    王树江一行先后到巴州区法院机关分别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五大功能区、文化长廊、廉政监控室、荣誉室和院史陈列室以及“家庭助廉”活动展区;在视察曾口法庭时,听取了法庭特色工作汇报,悉心询问了法庭机构编制、法庭建设、办案信息化、裁判文书履行情况等。

    “基础不牢、地动山摇”,王树江称,基层法院承担着全省法院80%以上的任务,也聚集了全省80%以上的审判工作力量,做好法院工作首要任务就是做好基层法院工作。

    最后,王树江对巴州区法院开展下一步工提出了五点要求。紧抓执法办案主业,服务好大局;高举改革旗帜,力求改革实效;持续推进执行工作,切实解决执行难;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坚持从优待警,加强基层法院文化建设,让法院干警在维护公平正义的工作之中升华出职业尊荣感,切实提高法院公信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