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干部优秀代表王瑛获得改革先锋称

www.scol.com.cn (2018-12-19 15:44:22)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12月18日,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宣读了获得改革先锋称号人员名单,全面从严治党中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代表王瑛在列。

    王瑛,女,中共党员,1961年11月出生,2008年11月去世,南江县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王瑛奋战在纪检监察一线20年,探索创新纪检监察工作为民服务零距离、干群关系零隔阂、监督监察零空档、案件查处零搁置、再塑形象零起点的“五个零”工作法,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权威,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她对党忠诚,鞠躬尽瘁,身患肺癌战斗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2009年,以她的事迹改编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及大型话剧《红叶旅途》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称号,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记者 冯一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