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小兵调研国土恩阳分局不动产登记及行政审批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20 23:20: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友发)12月20日,巴中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小兵深入国土恩阳分局,调研、指导不动产登记及行政审批工作,恩阳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罗中荣,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工会主任常福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张建平、副主任张国芝等陪同调研。

    何小兵一行实地查看和听取了不动产登记业务及国土资源行政审批业务制度机制完善、窗口建设、业务受理等工作,并肯定了国土恩阳分局不动产登记及行政审批工作成绩,尤其是国土资源抵押贷款、农村房屋及宅基地统一登记、行政审批效能等工作,为恩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的国土资源融资保障。

    调研结束后,何小兵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恩阳国土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和标准,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办事环节,把不动产登记“一套资料、一窗受理、同步联办”及行政审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办”“四办”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搭建数据平台,推进互联共享,加强不动产基础数据采集和与业务关联,加快建成空间参考一致、数据关联关系正确、历史信息完整的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加强部门间数据共享与应用;此外,还需提升工作热情,展示国土形象。他称,不动产登记与行政审批窗口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阵地,领导干部要在思想政治和生活上关心一线工作人员,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热情,展示全市国土资源系统“担当、奋进、廉洁、高效”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