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征集公民旁听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 名额有限,抓紧报名

www.scol.com.cn (2018-12-24 15:1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佳)12月24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发布公告,征集公民旁听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根据报名情况,确定15名左右公民旁听本次会议。

   根据公告,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19年1月14日在成都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政府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选举事项以及其他事项。

    想要旁听大会开幕式,怎么报名?

    一、申请旁听的公民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需提供有效身份证件,以及加盖印章的单位或社区证明。

    二、有关身份证件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可以发送传真至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028-86281110报名;或者扫描后发送至邮箱scsrd_pangting@163.com报名。

    三、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3日下午 17: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