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组进驻巴中市、巴州区

www.scol.com.cn (2019-03-07 14:38:31)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高启龙  

省委第二巡视组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巴中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巡视对象:巴中市

    巡视时间:省委第二巡视组于3月5日—5月17日在巴中市开展巡视工作。

    巡视动员

    3月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巴中市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明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张乾华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巴中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内容

    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巴中市市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如何反映问题

    专门值班电话:手机号码15828129357,座机号码0827-2559727;

    电子邮箱:scxs2z@sina.com;

    邮政信箱:巴中市巴州区江北云台巷28号5号邮政信箱(省委第二巡视组收)。

    征求意见箱:巴中市巴州区江北望王路西段1号(巴中市市委党校旁)和巴中市巴州区江北云台巷28号(市信访局群众接待中心大厅内);

    接访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云台巷28号。

    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8:00-20:00。

 

省委第二巡视组

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巴州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巡视对象:巴州区

    巡视时间:省委第二巡视组于3月5日-4月上旬在巴州区开展巡视工作。

    巡视动员

    3月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巴州区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二巡视组组长张明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张乾华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巴州区委书记张平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内容

    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如何反映问题

    专门值班电话:手机号码15828372759,座机号码0827-2260773;

     电子邮箱:swxs2z@sina.com;

    邮政信箱:巴州区大堂坝街24号一楼和巴州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电梯口;

    接访地址:巴州区大堂坝街24号一楼。

    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8:00-20:00。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犍为县工作动员会召开

    巡视对象:犍为县

    巡视时间:省委第十二巡视组于3月5日—4月3日在犍为县开展巡视工作。

    巡视动员

    3月5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巡视犍为县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委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李利华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陈宗德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犍为县委书记王策鸿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内容

    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县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犍为县和有关部门处理。

    如何反映问题

    专门值班电话:15828023720;

    电子邮箱:swxsz12z@sina.com;

    邮政信箱:犍为邮政12号信箱;

    联系信箱:犍为县政务服务中心(玉津镇黄旗大道1号)和原县委招待所(玉津镇西街2号)

    接访地址:犍为县档案局一楼(玉津镇黄旗大道)。

    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8:00-20: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