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www.scol.com.cn (2019-03-14 14:53: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按照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和市委巡察工作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3月上旬至4月上旬,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省委第二巡视组和市委的领导下,采取巡视带巡察方式,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开展巡察。

    根据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巡察受理范围外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15775710016

    受理时间为:巡察期间上班时间8:30-18:00

    意见箱设置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市中级法院办公楼大门左侧。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市委巡察办(市委党校内)办公楼大门右侧。

    电子邮箱地址:bzswxc1z@163.com

    通信地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白云台市委第一巡察组收(市委党校内)。邮政编码:636000

    巡察期间,热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来电来信、预约面谈等方式,积极向巡察组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特此公告

                         2019年3月8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