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巴中市公招71名公务员

www.scol.com.cn (2019-03-22 15:12:24)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昨(21)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巴中市2019年上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71名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招考对象为2019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

    本次公招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27日8点,报名网站为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0日,笔试成绩将于6月上旬公布。

    本次招录共设51个职位,其中市级部门岗位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区县岗位大专及以上可报考。

    另外,根据2019年上半年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系统、戒毒系统、司法警察训练总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招录公告,我市共有13个岗位,其中司法行政机关共有11个岗位,涉及我市多个区县司法局,部分岗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此次,巴中监狱共招录2名,驻地在巴州区。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27日上午8点。(记者 张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