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6 15:42: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伟生)12月13日,巴中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利主持会议,副主任易正国、冯树才参加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秀华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前,中心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赵利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按照习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大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剖自己、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相互批评敢于直言。

    杨秀华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学习讨论深入、意见征求广泛、谈心谈话真诚、问题检视精准、批评教育严肃、整改措施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利代表中心党组作表态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