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与省铁投集团举行政企协同发展座谈会

2020-03-10 16:57:48来源:巴中日报编辑:高启龙

   3月9日晚,巴中市与省铁投集团举行政企协同发展座谈会。市委书记罗增斌,省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主持座谈会。

   市委副书记李映,省铁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出席座谈会。

   罗增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郭勇董事长一行来巴共商合作表示欢迎。罗增斌说,长期以来,巴中市与省铁投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巴中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特别是巴中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和全省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给双方合作提供了重大机遇,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快推进相关重大项目合作,把汉巴南铁路四川段建设摆在双方合作的首要位置,加快推进石墨产业综合开发,同时欢迎参与镇广高速公路、物流园区等产业项目建设,造福老区人民,促进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郭勇表示,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环境优良,省铁投集团将在已有项目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巴中市的合作,特别是围绕巴中“十四五”规划和产业布局,积极参与巴中发展建设,一个项目一个项目扎实推进,为支持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唐勇介绍了省铁投集团相关情况;市政府副市长王祥兵介绍了镇广高速四川段和南江石墨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市领导王善平、张鹏飞、陶斌及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省铁投集团董事方跃、副总经理熊启高,巴州区、南江县、经开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省铁投集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 冯一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