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川高公司疫情常态化防控视频会议精神

2020-06-23 16:4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朱娟)近期,随着国内部分城市陆续发生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常态化疫情防控警钟被再次敲响。6月22日下午,巴南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川高公司组织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视频工作会议,并对该公司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用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天,视频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6月19日交投集团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总结了川高系统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及不足。同时,会议还根据国内疫情发展新形式,对川高系统当下疫情应急管控、信息报送、联防联控、重点场所、领域排查等方面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没有取得全面胜利之前,不能存在‘松一松、歇一歇’的放松麻痹心理”,会后,巴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扬连续作战、同舟共济的精神,并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政府和交投集团、川高公司的各项指示精神,用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同时,密切关注公司周边疫情,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采购、储备、发放工作,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和工作区域消毒工作,并做好各类疫情信息的汇总、统计、分发、报送等工作,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