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巴中支部召开青年党员谈心交流座谈会

2020-11-12 17:1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高菲 巴中频道 朱荣杰

    为丰富组织建设年活动,11月10日,民革巴中支部组织召开青年党员谈心交流座谈会,民革巴中支部委员彭旭衝主持会议,部分青年民革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民革党员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自身优势及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精诚之力。

    “加入民革组织让我有了精神归属,借助这个平台能让自己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在学习了首届中山青年论坛及郑建邦讲话精神后,与会青年党员分别结合个人加入民革的初心和成长经历,畅谈自己参与党派工作以来的感触和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革组织的一员,今后要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向中国共产党员看齐、向党派先贤看齐、向优秀人才看齐,在本职岗位上不懈奋斗,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民革组织增光添彩,为巴中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