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达交投公司党支部开展“健体魄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7:1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严嘉雯 巴中频道 马小米

   为了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展示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3月21日上午,成达交投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了以“健体魄 强党性”为主题的徒步登山活动。

   此次徒步登山活动主要途径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及将帅碑林,大家参观了中华魂、将帅碑林纪念馆、红军将士英名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战斗历程图等景点。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也深入了解当年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并在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该活动,不仅重温党的革命历史,又强健了身体素质,还提高了团队意识。

   成达交投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鸿表示,今年将以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这一生动载体,淬炼党性,铭记党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国企使命担当,为巴州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编辑推荐